close
誰比較好命我跟老公結婚快三年現在睡前我還是會經常要他幫我抓背老公說:「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好命,每天都有人酒店工作幫你抓背?」我說:「是你比較好命吧! 每天都有個漂亮的女生躺在你身邊給你抓背!」老公:「......喔~ 甘溫喔!」酒店打工可是我真的沒有說錯啊!這可是你才有的福利耶!你以為我的背是隨隨便便給人碰的嗎?是你才有耶!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38kwjk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